Lobelia

撞了南墙也不回头(。・_・)/~~~

【巴里斯&玛格达 New Wedding Night-附加_祝福词】

设定是所有人对玛格达的单向祝福。只对玛格达说的话。毕竟我也不知道他们对巴里斯的态度…




尤文:雏鹰…(巴里斯死亡凝视)啊不,my aunt,如果叔叔不解风情你可以通过白星告诉我我们一起欺负他


巴尔贝拉:玛格达…啊不婶婶~~!以后我们还要是好小伙伴哟!(贴面礼)偷偷说有空跟我讲讲叔叔变脸吧


白星:祝福你,玛格达。无数的命运里,相信你已经选择了最幸福的一条路。以后我们就是真正的家人了,我还可以叫你妹妹吗?


佐伊&克里斯蒂:祝福你,以后像我们一样幸福。


巴尔菲:(哭卿卿)小姐姐…呜…玛格达…新,,新婚(吸鼻子)快乐…呜…(修伊:当头一敲!你丢不丢人?!啊玛格达新婚快乐,这个我就先带下去了。提着衣领子艰难的拖走倒地哭肉团)


琪薇:玛格达,这是我专门酿的新红酒,俏佳人,祝福你们。


汉密尔顿:新婚快乐,你们家今天窗帘和地毯选的不错,颜色和质地都很贵气喜庆。


云歌:哎呀,小玛格达也结婚啦。虽然是名正言顺有主了,但是还是要保持自己的神秘感哟。


蒂拉:新婚快乐。哎,你也结婚了,我儿子这么年轻貌美怎么还没人要呢。


冈萨洛:小麻雀儿~新婚快乐啊。巴里斯很靠谱的,比凡瑟尔之耻好多了。


琳娜&劳伦斯:(不情不愿)新婚快乐。之前的事情多谢了。哼但这不代表我们谈和!


阿尔米纳斯:玛格达,新婚快乐。你们可以一起,相互扶持,一起白头,真的很幸运呢。我会为您和巴里斯守护元老院的雕刻的。


琉:你还算有点眼光,如今,我认可你也正式成为贵族了,玛格达·萨坎,新婚快乐。


妮柯斯:玛格达,新婚快乐!(凑近,担心脸)但是你什么时候和巴里斯大人走到一起的啊,平时都感觉不出来呢,他会不会很无聊啊。我借你本书,《论如何改造扑克脸中年男成为可爱小奶狗》…(玛格达:…不是中年啦!)


雷斯林:新婚快乐(前作印象太深刻,我不想攻略他

,感觉他大概是没多少个人感情线的,满脑子都是忠于大公,而且年龄上还是琉的叔叔辈老人家一个)


荷桑&比吉斯:埃伦斯坦小姐,最后一次这么称呼您了,新婚快乐。


大公:巴里斯,新婚快乐。(我就是想表示他瞧不起玛格达无视她)


月柳:献丑了。流金的岁月ヽノ♪♬沉醉在你深邃如大海的眼眸♪♬你的微笑是我唯一的救赎…


玛姬:玛格达,新婚快乐!所以当年的小聚会巴里斯大人都是看在你的面子上呢!真好!他肯定很爱你!你们一定会~超——幸福的!


伊万:玛格达小姐,新婚快乐。您这样善良温柔的人,果然值得最好的。


泽维尔:新婚快乐(黑影:搓衣板也有人要唔$@%#¥*)


阿伦:玛格达小姐…祝您幸福。


凌格兰:嘿!跟这男人在一起倒不担心你掉下悬崖,但是有罪你听多了会不会也染上口癖啊?啊不过还是新婚快乐,我这里有套夫妻款羽毛笔,作为结婚礼物,要让巴里斯每天带上去法院签字用哦!


安德烈:恭喜您,玛格达小姐,您的愿望完美达成,对我也是个激励呢。


蕾贝卡:今天的玛格达很有品味呢,不愧是我和Xx,Yy,Zz们一起合作设计出来的婚礼套装!


玛菲利亚:您今天的鞋是取自雷约克款式的吧?很漂亮的婚礼装呢,而且也不容易磨脚。


凯莉:哎哎哎可算被我等到了吧≖‿≖我凯莉从不传没谱的八卦哼哼


巴巴柳丝:新婚快乐,您美丽的蓝眼睛会永远束缚住一个男人了。


露西莉亚:玛格达小姐,新婚快乐。哎,我家小姐什么时候也能开点窍别把心思放在普通平民身上呢,王…不,夫人的交代啊…


贝格尼雅:玛格达小姐,新婚快乐啊,您今天的项链,像是极北的最深的冰晶一样动人。


芙尔娜:玛,,玛格达,新婚快乐!这,,这是,我,哥哥之前给准备的,送给朋友的,鸽子血手镯,送,送给玛格达你!


潘主祭:女神在上,荣光普降,倾听众神旨意是吾等的责任,您二位在今日此时,遵循了神的指引,从此荣辱与共,永不分离…


海瑟:玛格达,托您的婚礼的福,我十多年没出来,今天能够稍微放松一下。如果神灵在上,祈祷您能一生幸福顺遂。也许我也能趁此…(妹妹…)


卡洛斯:新婚快乐,玛格达小姐。还是第一次参加凡瑟尔的大贵族婚礼,我得去盯着团长别发酒疯了…


戈希乌:啊…一朵鲜花即将被采撷,欢欣即将变成泡影,少女即将成为庸俗的妇人,而我不得不见证这一切直到死亡的到来…(玛格达:你说够了就赶紧走不然你现在就要死亡了)


沙缇娜:哈?小玛格达也嫁人了啊!你们人类啊,真的是说结婚就结婚,很快就不自由了呢。你嫁的那个古板男人…不过玛格达你喜欢就行,我去喝酒了!我闻到了百年陈酿的味道…(卡洛斯:团长你收敛点第五瓶了!)


海伦娜:玛格达新婚快乐啊。巴里斯大人从来没来过花街,跟萨坎家那些可不一样,不过男人嘛…(小声)记得我教你的技巧!


玉簪:小玛格达,新婚快乐。…很多年没见过你这样的孩子了,那一个也是干净的,你们…应该会幸福的。


黛咪:玛格达小姐新婚快乐!这件鼠尾草色的披风是我的婚贺!


流雾:玛格达新婚快乐,这是中州的金笼香球,这一款取自中州的一句古话,烟笼寒水月笼沙,里面的香球用的是桃花香的,很适合今晚放在床脚。


蔻蔻:新婚快乐玛格达!你看我做的焰火(屋外盛绽五光十色),祝贺你们哟!


斯塔尔:新婚快乐,玛格达小姐。(我觉得他是话不多的人感觉应该会很干脆利落一句话完事)


裘洛洛:XX年秋,X月X日,玛格达·埃伦斯坦小姐正式嫁给巴里斯·萨坎部长,当天穿的是…(凌格兰:你等下再记别忘了来干嘛的)

唔嗯嗯玛格达小姐新婚快乐,裘洛洛又记下很多全新的服饰啦…(继续奋笔题书)


布拉拉:今天人可真多啊!不过看在玛格达小姐你结婚的份上,今天我不借东西啦,新婚快乐!


马修:这颗白色的宝石胸花如同雪山之巅一样耀目,却还是比不上您的双眸,您今日足以让所有珠宝褪色,祝您幸福。


莫缇缇:玛格达小姐今天笑起来比苹果花还漂亮呢!莫缇缇最喜欢玛格达小姐了!(别说,苹果花真的是很漂亮的…)


黑手套:…这一局我赌输了呢。埃伦斯坦小姐…祝您婚姻幸福。


斑鸠:小丫头也要结婚了啊,喂你低什么头嫌我矮吗,好好说话,花冠都要掉了!


吉当:玛格达小姐新婚快乐!说起来要不要看看我新上的货,龙角雕琢的整块坠子,还可以打开成两片,正适合您送给巴里斯大人戴的情侣装!


娜尔:小玛格达,新婚快乐,流浪再久,也要心里有一个牵挂,所以,我们很祝福结婚的新人呢。那个人,等你很久了呢。好好在一起!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1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belia | Powered by LOFTER